仲月

原id:绯月。热爱二次元,同时也热爱摄影、画画(水彩、创意绘画)

中原中也同人

“我回来了,给这是约定好的木糠布丁。”织田作之助提着行李走进了客厅,看见房间里的雪娜没有去外出闲逛,而是安分的坐在客厅看书。
“啊,作之助你回来了。”雪娜听到动静,冲出去接过织田作之助的行李。作之助望着眼前的少女,视线有点迷糊:还记得一年前把她带回家时,她不过是个小丫头,如今好像已经蜕变成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了,虽然说她还是不肯说出自己的来历呢……
“怎么了?”雪娜疑惑的打量着眼前的男人,“是饿了吗?”说完转身从厨房端出了刚做好的咖喱饭放在了作之助的面前。“快尝尝我做的吧”说完之后迫不及待的坐在作之助的对面,一脸期待的看着对面的男人。
“好吃,你的手艺越来越好了”摸了摸雪娜的头。“那我出去逛逛,很快就回来”飞快的吃完剩下的布丁,飞快的跑了出去。
“哎,这孩子,算了……我来吧”作之助收拾碗筷后,打开电脑。一条信息映入眼帘:是一个杀手任务,目标是一个年轻的女子,头发和身体是雪白的。作之助望着电脑,脑袋里嗡嗡作响,将这个女子和雪娜重合了。他犹豫了一下,缓缓的将鼠标移到确定,接受了任务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另一边,走在街上的雪娜,望着人群走过,走进了一条小巷子。一个伤痕累累的少年躺在了地上,一个少女死死的护着他,不停的忍受着大人的毒打。
“请住手吧,他偷了什么东西我替他买下来还清”雪娜慢悠悠地走了出来,看了一眼少年少女,对着店铺老板说。
“哼,就你这小丫头片子能有什么钱。我看把你卖了都抵不过”店铺老板不屑的望了望雪娜。见店铺老板不屑的眼神,就知道他不会轻易相信自己说的话。雪娜气鼓鼓的向老板扔了一袋钱包“足够了吧”打开一看是一大袋美元。见她如此大手笔,店铺老板收回不屑的眼神转向少年少女狠狠的瞪了他们一样,带着自己的人灰溜溜的回去了。
雪娜缓缓蹲下,静静的看着少年。想要伸手帮少年处理伤口。“别碰我”黑发的少年狠狠的瞪了雪娜一样,“别以为你刚刚帮了我就可以随便碰我”就像一只恶犬一样露出了犬齿。
“噗嗤—”雪娜忍不住笑了出来,“受了伤还不老实,我只是想帮你包扎一下伤口仅此而已”说完抬起手轻轻的涂上药,绑上的绑带,“反正现在你也没法把我怎样”。绑完绑带,雪娜起身拍拍身上的灰,递给了少女一袋钱。
“我不要你施舍”黑发少年皱皱眉,把头扭到一边去。“这是给你治病的,当然不是给你的,是借的。将来等你有钱了,有缘见到我再还我吧,这条手绢就送给你了”扔了一条手绢给他,转身就跑。
“哥哥,这钱好多,除了看病钱还有好多。真的可以用吗?”黑发少女看着闪闪发光的钱袋激动问道“可是,忘记问那位好心人的名字。怎么找到她”少女扶额无奈的说“我们也没告诉她我们叫什么呀!”看来只能收下了,两人无奈对望一眼,少女扶着少年只好去医院治病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就在小巷子的暗处,一位身穿和服的红发少女静静地看着这一幕,撑着伞遮住了自己的脸:“有趣,果然那孩子不错。你们来十个人给我把这个孩子给我绑回回黑手党去。”说完静静地走进了暗处。


虽然是中原中也同人,感觉他好久都没出现了😂😂
但放心下一话一定出现…
下一话雪娜被贩卖到港口黑手党,与中也见面
少年少女是芥川和银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