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月

原id:绯月。热爱二次元,同时也热爱摄影、画画(水彩、创意绘画)

中原中也同人-他和他的猫

“我的名字是织田作之助,是拿下你首级的男人。”织田作之助看着眼前的女人报下了自己的名字,“不过在那之前,我想问你几个问题”。




说完从上衣的口袋里掏出了与雪娜刚相遇时偷拍的一张侧脸照,照片上的女孩那双猩红的眼睛、雪白的头发、鹅卵石般光滑圆润的脸和眼前的女人重合在一起,“你认识她吗,这是我收养的一个孩子。”




女人望着那张照片发愣,久久不说话。


“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,这是你的女儿吧”织田作之助意味深长的看着愣住的女人,默默的抽走了照片。


“如果你想见她,我可以带你见她。你可以选择带她走。”


“不…我已经不想回到那个地方了,那个被港口黑手党占据的地方。”


“黑手党么…我可以带你绕过黑手党的眼线去见她”说完织田作之助自己也惊呆了,没有想到自己那么好心。


“不…你小看了他们,他们在你踏进城市的那一刻起就知道了”嘶哑说完低下了头默默的流泪。


作之助看着眼前在杀手界横着走的代号J流下眼泪,不禁对黑手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,是什么能让她感到畏惧呢…


“我不知道你在害怕什么,但你要知道如果你现在不和我走,那么组织的杀手会蜂拥而至…我还听说他们也出动了”作之助犹豫了一下还说了出来,“十杰…你听说过吧,就是你是多么强但在他们面前你是多么不堪一击”。




代号J犹豫了一下,“也许你是对的…有些东西想逃葉逃不掉,还不如好好面对”“我和你一起回去吧”。


“既然已经谈成了,收拾一下明早就走”作之助对这个结果还算满意,“对了你的名字叫什么,总不能叫你代号J吧…”。


“我叫彩花…铃田彩花。”代号J向作之助点了点头,“今晚先到我的基地将就一下吧…跟我来。”


“好!”作之助应答了一声就跟着彩花走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横滨市黑手党某基地里




“唔…好疼,中也你轻点”雪娜微微呻吟着,咬紧牙关,默默看着中也的动作。


“你呀…就知足吧,我以前可没这待遇。受了伤都是自己上的药。”中也用棉球擦拭着伤口,一道可以红晕在脸上浮现,撇开视线但又红着脸盯着伤口处。


小声嘀咕着:“真是的,红叶姐自己打的伤为什么不自己上了呢,每次都是我…而且这地方…唔,好色情。”说完又撇开视线


雪娜受的伤基本在背上,还有几处在副乳上。虽然还是个少女,但发育的很好,少女身上的清新让人心动不已。


脑袋里浮想联翩,想着想着手一抖,整瓶药都撒在了伤口上,痛的雪娜无法说出完整的一句话来。


“啊啊啊啊啊—痛痛…好痛,中也你干什么呀,赶紧给我上药”雪娜咬紧牙关转头就对中也喊着,还试图咬他。




“啊啦啦…真是热闹啊,让我也加入你们吧”人未到声音先到,就看到一少年靠在门边。少年的名字是太宰治,穿着一身黑衣绑着绑带,身上无一处完好的地方。


“啰嗦…混蛋太宰你又想来干什么,别想对我的师妹动手动脚的”看到来人,中也立马丢下受伤的棉球,一脚踹在太宰身上。


“嚯…中也你真过分,我就是来看看小雪娜,你竟然这么对我。”太宰嘴上说着玩笑话,但眼神还是恶狠狠的看着中也,然后绕过中也站在雪娜旁边帮她缠绑带。




“呀…没想到,两个月过去了,你们关系变好了呢”看着雪娜和中也太宰脸上露出了满满的笑意,“明明之前一直吵架讷”。


“谁和他/她关系好了”两人一口同声的说道。


“呀…明明关系很好嘛”太宰望着两人默默地吐槽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