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月

原id:绯月。热爱二次元,同时也热爱摄影、画画(水彩、创意绘画)

【文豪野犬乙女向】–中原中也×你–他和他的猫前篇

“无论你在哪里,变成什么样子。我都会找到你。”
——序章
※人物设定:
姓名:铃田雪娜
年龄:10 后篇为12
种族:人类(正文变成了猫)
外表:雪白的头发和皮肤,赤红的眼睛(人类)、雪白的毛,蓝眼睛(猫)

中原中也
年龄:10(未加入港黑)后篇12
背景:没落家族的少爷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“啊啊,什么东西弄在身上好难受啊,这是眼泪吗?”你努力睁开眼睛,抬起了爪子
想要将湿润的毛发弄干。

啊咧,自己怎么会有爪子。你睁大眼睛,看到了自己的爪子。明白了自己的现状。自己竟然变成了一只全身雪白的蓝眼睛的猫。真想一头撞死在墙上啊—吐槽道

想要换一个打开方式,重启时,一头橘色的头发映入眼帘,竟然是一个少年。蔚蓝色的眼睛里含着泪水,如飘雪般滴在你的毛上。“呜呜~(>_<)~小雪,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”少年呜咽着,将你抱了起来,带回了家。

少年似乎很忙,他将你带回家后,他的父亲给他安排了各种各样的课程。你乖巧的坐在他的房间等着他回来。有时等着等着睡着了,发现身上盖了一件毛毯,他静静的看着你,抚摸着你的毛,如同恋人一般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近《你的名字》在朋友圈掀起一阵热潮,然而我并没有去看。这篇是我根据新海诚的一部动漫《她和她的猫》写的梗。是我昨晚画速写写生做模特时发呆想到的。虽然很少,真是对不起。我还有20多天就要联考了,希望大家体谅一下我?(虽然感觉这么说感觉有点自以为是?)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