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月

原id:绯月。热爱二次元,同时也热爱摄影、画画(水彩、创意绘画)

中原中也同人-他和他的猫(标题未定)

“以后这里就是你的家,而我就是你的哥哥了,要好好听哥哥的话哦!”织田作之助温柔地摸着少女的头。
“嗯。”雪白的少女听话的点了点头,警惕的望了望客厅。
“不用那么警惕,我是一个人住的。”织田作之助微笑的看着雪娜,伸手想要接过她的行李,“你有什么难言之隐吗?”雪娜摇了摇头什么都不说只是紧紧的抓住行李的绳子。
“唉,我知道了。等你想说的时候再告诉我吧。”织田作之助看着少女的样子,内心不禁感到有丝心疼。
“总之,先进来吧。我们先去吃饭吧,你也饿了吧”织田作之助走进厨房开始着手准备料理。“你有什么忌口的食物吗?”扭头看着正在走进来的雪娜。
过了一会
“作之…哥哥…我…你不讨厌我吗?”雪娜血红色的像红宝石一样的闪耀的眼睛紧紧看着作之助。
“叫作之助就好了,我怎么会讨厌你,讨厌你就不会带你回家了呀。”作之助飞快的将咖喱饭装盘放在了雪娜的面前。
“那他们为什么这么对我,说我是个不死不老的怪物,说我会给村子带来灾难。就把我赶走还夺走我最重要的朋友。”雪娜突然扯开嗓子嚎啕大哭起来,泪珠滑落雪白的脸庞,好像飘雪一般。
“没事了,别哭了。”作之助拿纸巾轻轻擦拭脸上的泪水。“先吃饭,吃完再说吧。”说完递了勺子给雪娜,自己也开始吃了起来。
吃完饭,雪娜躺在自己的床上,想起作之助所说的话,心里有些温暖。心想着:这个人也许值得信赖,不如就告诉他吧。也许他还会理解我帮助我呢。刚决定好这件事,外来便传来作之助的声音
“雪娜,你睡了吗?我要出去打工了,这是家里的钥匙,这几天我可能不在,家里还有些咖喱,自己煮了吃吧,好好照顾自己,有什么需要的跟我说我帮你买。”作之助温柔的说着,把钥匙交给雪娜的手中,说完便提着行李出门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另一边,港口黑手党基地
“嘛,只有这种程度还远远不足呢。比起首领家的太宰君差远了。”红发的和服少女漫不经心的说。
“咳…咳…还不够…再来一次。”橘发的少年擦拭着嘴角的血迹,缓缓地站了起来。
“哎呀哎呀,不错嘛。就是要这种程度才能让首领看重,才能进一步找出杀害你家人的幕后黑手”红发的和服少女撑着纸伞掩着嘴笑。“还有,记住,除了你的目的,你的过去都给我忘记”
“是,红叶大姐。”橘发少年的眼睛渐渐的变成空洞乏味,眼中只有仇恨和对强大力量的渴望。
“很好,等会带你去见见首领家的太宰君吧,以后你们就是搭档了。”红发和服少女牵起橘发少年向黑暗处走去。

ps:红发和服少女指的就是红叶大姐头了,橘发少年就是中也。还有感觉写着写着织田作之助就写成一个暖男了。


终于把LOFTER下回来了,上了大学后终于有时间把未填完的坑填上了。有时间就会发文,人设修改敬请下篇。
希望大家都喜欢

评论(5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