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月

原id:绯月。热爱二次元,同时也热爱摄影、画画(水彩、创意绘画)

中原中也同人-他和他的猫

时隔一年回来填坑【捂脸】看文点主页谢谢



“果然很有趣…这孩子好像那个人,唯一从黑手党那逃走了的那个人”尾崎红叶在小角落里静静地看着被带回来的雪娜。


“大姐,这女孩好像和中也也有那么一点关系”


“哦…是吗,没想到还有这么个来路”红叶摸了摸下巴,打着小算盘:如果和中也那孩子有那么点关系也好,当个伴也不错。更何况如果这孩子真的是那个人的女儿,那说不定能引她出来了。并且看到自己的女儿和自己走上了同一条路,会有什么表情呢。


“呵呵,想想就很美好…那我也收养她吧,培养她,成为一个优秀的杀手”说完,红叶就吩咐部下把雪娜带进她的房间。






“唔…好黑…好冷,不要丢下我一个人…妈…妈”睡梦中的少女喃喃自语道,流下了两行眼泪。


少女像是被噩梦惊醒一般,猛的一下睁开眼睛,“这是哪…唔…我的手脚怎么被绑住了”。


“呀,你终于醒了…你可是睡了两天啊,再不醒我可是要把你扔出去呢…”橘色的少年懒散的靠在门边,意味深长的看着床上的少女。


少年正是中原中也,他上前走到床边,警告的眼神看着雪娜说:“我先帮你解开绳子,你最好别动,否则后果自负。”


重获自由的手脚感到疲惫,毕竟经过了漫长的束缚。雪娜紧盯着眼前的人,和记忆里那个温暖的小少爷重合在一起。她没有与中也相认,因为中也恐怕已经不记得了吧。






“终于醒了,你以后就住这了。我是你的老师尾崎红叶,他是你的师兄中原中也,我会让你成为最优秀的女杀手的”红叶紧紧的扣住雪娜的双手,不让她挣脱出自己的怀抱。


“唔…放开我。不要碰我。”


“你最好乖一点哦,不然你珍视的东西会碎掉哦就像玻璃一样”红叶靠在雪娜耳边低声说道,“不信你试试。”


“我劝你不要尝试,红叶大姐可是很有手段的。事先说好,我可是提醒过你的”中也静静地在一边看着两人,把红叶对雪娜说的话一字不漏的听了进去。


听着红叶和中也的话,雪娜选择了妥协,“我知道了,那能让我回去收拾一下东西吗,我不会跑的”心想还是不要尝试吧,这儿也不错,反正哪里都不是我的家。


“哈…你以为这里是酒店吗,想来就来想走就走”中也看着雪娜冷哼一声,嘲讽道:“女孩子嘛无非不就是衣服饰品有什么好收拾的,重新买就好了,如果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就让红叶大姐的部下去拿啊…”


“你倒是口齿伶俐,那你去领她去你隔壁的房间”红叶重重的锤了中也的脑袋,对雪娜说:“你跟中也去他隔壁房间换身衣服,我让我部下去拿你的东西。”


“红叶大姐你干嘛,会变矮的。”中也哭诉道也不敢反驳就接下命令领着雪娜去换衣服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两个月后




“哦…就是你吗,代号J,悬赏五百万日元”织田作之助望着那道白色的背影。


“在问我是谁之前应该报上自己的名字吧”女人连身子都没转懒散的接话。
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