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月

原id:绯月。热爱二次元,同时也热爱摄影、画画(水彩、创意绘画)

中原中也同人-他和他的猫

萌芽


“我说,你们两干脆在一起吧。关系那么好,中也你从来没对我这么温柔啊…而且…”太宰站在树下默默望着远处在吵架的两人。


“哈…你又找抽是吧,哪里对她好了,我只是在收拾红叶姐留下的烂摊子吧”还没等太宰说完。中也打断了太宰的话。


中也一脸不屑的看着他,将太宰要说出口的话怼了出去,却忽略了他身后听到这话神色黯淡的雪娜。


太宰敏感的感到少女的不快,使劲用眼神示意中也,却无果。只好自己走向少女,摸了摸少女的头发以示安慰,“那雪娜酱我带走了哦!”对中也说完不等他回答就带着雪娜走了。




“混蛋太宰,给我回来…可恶。”中也才反应过来,发现两人都不见了。


“怎么了吗?”一声温柔的女声让中也的气消了不少,声音开始恭敬起来,“红叶大姐…太宰那家伙把雪娜带走了,太可恶了”想到刚刚太宰对雪娜那么亲密,心里就像被虫子咬过一样,恨不得把他撕粉碎。


“不行…我要去找他们两个,问清楚是怎么回事。”


“等一下,我问你几个问题,你在找他们俩也不迟。”红叶叫住了准备气冲冲去搜寻太宰和雪娜的中也。


“好…你问吧”中也听到后偏头想了想停住了脚步。


“第一,你有没想过,你是说了什么话让他们俩这么背着你的。第二,那孩子也不是你的个人所有物,她和谁在一起都是她的自由吧,你怎么会那么有偏见对她和太宰一起。最重要的第三点,你是怎么看她的,你想和她成为什么关系?”


红叶一口气问完这三个问题,低下头回想了一下一年前的事:那孩子来黑手党也有两年了,在那两年里发生了好多,那个人来过。没想到还能见到她,没想到雪娜真的是她的孩子。她回来是来做了断的和她自己的过去一刀两断,在离开之前她拜托自己要好好照顾雪娜。


中也听完三个问题,开始认真思考了一下,对于第三个答案…开始犹豫了:她对我来说是什么…肯定是特别重要的存在…但我想和她成为什么关系呢?


思考后,正经的对红叶说:“我想好了…我和她是…”还没说完就被红叶打断,“你想好放在心上就好不用跟我说。”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