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月

原id:绯月。热爱二次元,同时也热爱摄影、画画(水彩、创意绘画)

中原中也×你–他和他的猫后篇

设定和前篇: https://feiyue853.lofter.com/post/1e795604_d3f223e
使用前注意事项:
♤也许是刀
♧联考后脑洞
♡作为一只不仅仅是美术高三狗,而且还是一直半年没有碰过文化课,没有写过作文的高三狗来说,文笔渣如狗(小学生文笔),请大家原谅。不喜尽量喷轻点
♢最底下有预告



“喵喵喵––中也你在哪?”你飞快的跑出了中也的房间,映入眼帘的只有空无一人的客厅和散落的家具,被砸碎的玻璃窗。中原家的主人和仆人躺在地上,红色的液体染红了白色的礼服,玻璃碎片插在他们的心脏上,早已没了呼吸。
    你飞快的跑出家,去过了贫民窟,商业街,游戏中心等你能想到他会去的地方,但都没发现他的身影。
     “中也,你这个大骗子,说好不管我去哪你都会找到我的——骗子骗子骗子,我再也不相信你了。”离那个时候已经过了一个月了,而你还是没有找到他。你气的直跺脚,想用你的爪子刮墙面,却发现你恢复成人类之身。
        你背靠着墙,好像突然虚脱了一般跌倒在地上,雪白的连衣裙被血染红 ,眼泪顺着完美的脸轮廓线滴落在地上,呜咽着喊着中也。为你擦眼泪,温柔地抚摸着你的毛的人已经不在了。忽然,下起了大雨。打在你心里上的,到底是眼泪还是雨水?想要爬起来,却无力回天。
         快要跌倒时,你抬起头看到一把透明的伞降临在你头上,为你遮挡了所有伤害,一个朱红发的便服男子轻轻的拉住了你,你却不小心跌入男子的怀里。尴尬的气氛在空气中蔓延着,男子率先开口:“小姑娘,你没事吧?是迷路了吗?哥哥送你回家吧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没有家”你听到自己这样说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那来我家吧,我叫织田作之助,作之助就可以了,小姑凉呢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点了点头说“雪娜,铃田雪娜。雪娜就好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说完牵着作之助的手,让他带着自己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你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如此的信赖着陌生人,这是你&中也第一次分道扬镳(啊咧,好像有点不对)的故事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数分钟前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咧,刚刚好像有人在再叫你的名字诶,中也君”撑着伞的和服少女遮着嘴笑着,红色的伞只遮住了中也的半身,另一半被雨淋了个剔透。如阳光般的头发暗淡了光芒,橙黄色头发的少年眼神失去了光彩,手里的小刀上的血如洪水般涌出。脚下的尸体死象诡异,眼珠子被掏出,被一刀毙命就像他父母和仆人一样的死法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走吧,像你这样有天赋的孩子就应该加入港口黑手党,反正你父母的仇也报了,你也没地方乐去吧。”说完少女就牵着中也的手走。好像忘了什么重要的东西,是什么来着的,算了我不记得了。中也暗想着,把重要的东西重要的人丢在了后头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ps:虽然联考考完了,苦逼的我还得准备校考😳,但还是有同系列文,主角还是那两个人。下篇大概讲的是两人在黑手党相遇的事情吧。
发布时间大概大年三十–初四之间
谢谢大家关注我。有错字或错误的用法欢迎提出😂
@咖喱哩子之前的那篇 后续。拖了好久真的不好意思啊。

  
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